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不幸~

昨天一整夜没睡着因为了凌晨1点出去和朋友喝茶到3点多~
然后毫无睡意的我只好上网看漫画了~
到了早上6点半左右载妹妹到学校去~回到家后7点半~想去睡觉的我~
kenny既然打电话来说吃早餐!?只好去了~
结果吃完早餐8点多~还不要放我回家睡觉,拉着我到oug cc浪费4个小时的青春= =
12点回到我家附近和kenny,jason一起吃午餐~
很庆幸的我终于可以去睡觉了~结果哥哥在房间玩电脑听歌~只好到妈妈房间睡了~
倒霉的是妈妈刚好回来了,要睡觉,没觉睡得我只好去冲凉提神~
然后又上网到4点jess约我到oug bac mamak喝茶~到了那边order了一杯ice kosong(没钱喝的水)
结果不到10分钟jess到电话来说她撞车了=0=!?
我只好结帐到现场去看看了~不看还好。看了都心疼呢~当然人没有事啦~至于事情经过我懒惰写~
只想和jess说车撞了可以修~但是人坏了不应可以修的~人没事情就好咯~

今天真的是很累哦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