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什么日子= =?

今天是星期五~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很开心的~

但是对于我和roger来说应该是一个黑道不能在黑的日子了==

早上他7点来载我到他的学院去~结果还有一分钟的路程就要到他的学院了~

但是既然撞车了=。=!!结果settle完了后~就有朋友送我和他到我家去~

我就载他回家~结果到了他的家才发现他的家钥匙既然留在我家=。=!!

结果只好来回来两次了= =

真的很累~回到家~看看有没有留东西在车上~结果发现ROGER ANG的钱包留在我车上=。=!!

至于怎样办~我也不清楚~因为他没有打电话给我叫我拿回去给他~所以只好等待了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