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无聊的更新~

无聊的我上来更新下下,先说学业的吧~
4样final功课里总算交了3D的。2D欠涂上颜色,color欠做成盒子,indesign觉得令我最头痛的一个==~只做了一些设计!还有一大半还没好~
还有一个星期放假~我要3个星期短工,谁可以介绍?:D

财富上的问题~
一路来都是这样,够用就好,没有说缺钱(但是心理上每次都说多一点钱不好XD)

健康上的问题~
因为连续两个星期的熬夜,胡子长的超快,黑眼圈越深,眼袋越重 {}

感情上的问题~
已经放下之前说的Ex~(其实都没有拿起过~=.=凸)
至于之前说那位有好感那位,不能否认,真的喜欢上她了。(看死你就会喜欢上她!)
问我是谁(知道我性格的都知道不会说的,所以不要浪费口水!)
问我问什么喜欢?(没有原因!{~.~})
问我要不要追求?(一切等final过了才说~)

~~~~~~~~~~~~~~~~~~~~淫荡的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是这样~一个字形容闷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