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例行报告~

只是很久更新了,所以这次上打扫下咯~呵呵~

但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没什么精彩生活的人,所以我的更新都是蛮无聊的拉~

首先来报告一下学业上的吧,已经一个星期没回家,想念家人和那边的朋友,还有最糟糕的是这个星期也没得回~因为国语,历史,道德在这个星期6和日考试,所以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回咯。

至于新宿舍Ria~全部人都搬完进来了,没有禁门的规则真的很好很好~因为去那里玩都不需要过虑。。很爽!然后最近几个星期都时常去Gym咯,刚开始只有1,2个人,到现在应该有5-7个人了:D..但我也不觉得我有什么成果~

就要放假了,很想有份工作来打发一下时间,不然我会变废人XD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