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宁静的夜晚~

现在是凌晨4:50分~
但是我既然没滚到安乐窝去睡觉,
为什么会这样@_@
就是因为“新纪元嘉年华"
关我什么事情?
因为辅导义工团,
哪又关你什么事情?
因为我是辅导义工团的一分子~
别觉得惊奇,的确我是那一分子@_@
其实说了那么久~还没入正题,非常抱歉拉~
其实是因为辅导义工团有参与新纪元嘉年华的义卖会
所以需要很早就准备一切东西。
原本我是在1am滚到被窝里去想睡觉的
但是和max,yun hui说起一些关于家庭,感情,前途的事情
就一直说说说到3:30++分am~
yan hui 在2点多就睡着~羡慕 @_@
那时就想一想6点要起床,还剩2个小时半的时间给我睡觉,不如不要睡@_@
结果,我问了max一句:要去喝茶吗~
他回答:走咯@_@!!
然后走出房间知道eugene还没睡觉。就拉了他一起出去@_@**
结果就喝茶到现在回来写blog咯@_@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看了两部爱情片都觉得不错~
一个是美国戏:天使之城:说的是男主角为了爱情舍弃当天使(过后自己慢慢看)
二是日本戏:A true love:说的是男主角是一名宅男怎样追求他的初恋(过后自己慢慢看)
@_@就那么多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