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新心


旧的blog,新的生活与事
不知道回来写blog是好是坏
怕又写不到多久就让他荒废了...
可能是我不喜欢把心里事情写出来让人看到哦吧~
所以尽力而为啦~咔咔

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了女朋友<3
两个多月了,很幸福啊:)
爱她~Jessica Chen

学业
这个学期是最幸苦的
7科
很大压力
不知道是感觉快毕业而害怕
还是老师灰心对待的态度
或知道设计这行的路不好走
功课越做越不好
都不知道毕业到吗~
有时真的很灰很灰..
想过不要读了
.......

以前都是觉得两个人相爱只是两个人的事情
但是但你真真的爱上了
要守护
疼爱
照顾
时候
就要兼顾两人的家庭压力
她的幸福
她的家人意见
我的未来钱途
因为我爱,所以我承受
任何风雨
因为我知道给不到她现在所要的
所以我都尽力给到我能给的
我所有的
可能第一次尝到这种滋味
我感到很无力
很大压力
但是每当我想到我爱的
就要坚强的撑过去
我相信这过去了,我们会更幸福
原谅我这一段时期
对你的冷淡和不好的态度
爱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