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Yang yang

和你在一起已经
经过了4各月多了
但是感觉起来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很久呢:)
虽然期间我们都有吵架,不爽...
但都过去了
而且我们两的感情更加的深厚了
相信我们不会那么容易的被分开
爱你,yang yang <3

新的学期,需要彻底认真了
应该使出超100%的能力出来
不然就会后悔莫及了
所以需要更加的努力加油!
我相信我能作到的!!!

感觉时间过的越来越快呢
那么快就到8月了
我的爱人12月多就要出国了:(
到时候不知道如何时候
不敢想像呢...
但我还是不会变的!!

最近学院朋友都说要毕业了
在学院原来已经过了接近3年了
真的回忆起来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
也经历了很多事情
觉得不能在那么小孩了
是时候为了家庭而背负一些责任了
感觉到很重呢
但我相信
撑的过去,家会边的更好
而我也会变的更强大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