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以为今日有个美好的约会
只怪自己重视过高
换来一败的伤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和朋友吵架没心情出?
站在我的立场我觉得是借口!
站在你的立场可能需要的是得到安慰而不是冷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但我心谁来知?
女生立场:你是错的!
男生立场:你应该大气度点!
都是我的错~只好收在心理自己慢慢品尝痛的滋味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可能我真的应该放下那份固执
去问个明白吧~
但我真的过不了我的性格
为什么我会变成猫蹲人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