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最近的生活就是泡在facebook看帖子,留言,回言,
还有玩起facebook的“开心宝贝”因为我很无聊==
还有就是每天都在追小说~
没小说看了就到sosot,疯废,bfantasy论坛聊聊~
论坛生活始终会回到我的身边~.~
就是一直聊聊聊,灌灌灌~
最近的生活就这样咯,但是这个学期进入尾段了,
所以大概要忙起来做final work 凸=口=凸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发现到两个我一生中都说不赢的人~什么人?女人咯~
一个教会我,要学会爱自己,珍惜自己,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才会有人爱,蛮认同的!
另一个教会我,要学会转换,时常自我反省,改变自己,才会活得精彩,我也认同!


就那么多咯~因为我已经失去写文章的心了~都在写一些报告罢了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