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6/2/10

下午到OUG orange剪了个头发~
理发师一直叫我染个头发来过新年~
我说:没钱什么都假==
至于染头发迟点再考虑吧~
想说的是最近都在塞车塞车==
但也好~至少新年气氛比去年重很多~
很喜欢:D

到了晚上8点被妈妈拉去舅舅的收工宴~
然后到subang 的 卡福 买年货~
回到就11点~

最重要的事情开始了~
Mr.Roger在12点时载我到sunway~
本来打算是喝酒罢了
但既然去了cocobanana(如果没记错)
进了里面~久违的club炸歌声音出来了XD
但可能和不是以前的人,所以没以前那么的high~

故事进入紧张部分!!
到了3点~club要关了~
我们就出来了
结果3个人喝酒 =口=凸
就是:mr.roger,vincent,还有一个刚认识不知道怎样拼他的名字。。
结果我送roger回到他的家,
他既然把半个座位弄到全部是他的呕吐液=口=凸
幸好不是我的车~
结果搞得来,5点半回到家==!
以后不敢再和他们下club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