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回到家就是闷一个字@_@
没办法,找不到工只好在家做少爷咯XD
所以多了很多时间乱想创作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,很难说出心里话
所以就算你是什么口都好
在你喜欢的人面前
总是都会不知道要说些什么
我就是一个例子
面对她
不敢说一句谎话
面对她
吵闹的我,就好像当了和尚每次都只是微笑(其实我是傻笑)
面对她
回想很胡思乱想很多问题
面对她
尽力假装镇定
面对她
本来想说的话,都在一瞬间被扫的空白
只能说
在他面前的我,会变的另个我
那就是真心的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了这里想问个问题~
到底有谁在留意和看我的blog啊~XD
如果有留意和看,很感谢你们在看我的废话连篇
还有就是请写个评论给我~让我知道有谁在看
谢谢哦^0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