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心情篇

会写心情篇的时候
90%就是关于的“爱”这个字的时候~
所以这次也不例外~
感情问题:(
抛弃了10个月的这种“感觉”回到我身边了 T^T
24/4/2010我生日
我向各“人”要了个很特别的礼物(全世界应该只有我要)
什么礼物?就是个“答案”
什么答案?拒绝我的答案~
为什么要个拒绝的答案!?(这个人是不是傻的)
不是傻,而是想了很久很久的要求
因为我和她是个两个完完全全不同世界的人,所以我选择了“请拒绝我的答案”
得到了心里会好过点~(个人性格需求,看了不爽直接滚拉!我的地盘我说什么我喜欢!)
就这样啦~结束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但想不到新的来了!?(很花心?随便你们说啦,我不介意)
所以我才说那种“感觉”回来了,很痛苦的~
都知道了,我要样子没样子,要身材没身材,要钱没钱,要车er....有车拉(没油罢了)
对“她”阿~可以说初步感觉
但我已经在劝自己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~
压抑自己是很不好的事情 ,我都知道
但真的不能啊>_<
痛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废话说完.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