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久久不承认的一样东西, 但今天看到了就只好相信了
那种感觉真的超痛的
19年来经历过四次这种痛
我只能以冷来形容这种痛
碰到这些痛的时候,我全身会发冷
是又内到外的冷,真真可以体会到心痛
很怪异的感觉...

下午妈妈来新远载我去拿车
上了车不久,妈妈既然把冷气调小了
妈说:很冷哦?
我:为什么你会懂啊?
妈:你是我的儿子,我看了你20年,有什么事情我不懂得...
妈:看你表情这次很严重呢..和前几次一样

妈妈为什么会懂?因为我每次遇到这种痛的时候,她都在我身边,所以她知道.
我在妈妈面前第2次流泪....
妈:你还年轻,不要把爱看的太重...
我:我想睡觉,到了叫我...





泪是咸的,我很清楚的体会到..
我没怨任何的人..只想问是不是我的爱太难背负
我只求一个可以背负我的爱的人...

付出越真,伤的越痛
这次的痛,我会永远记在心里
因为那种冷与痛,我是不可能忘记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